桜宮🦋

时不时上来看看

【秀赫车】宠物狐狸

水了一个月的2w字破文

文笔很渣,小学生级别,求轻喷

头像是恩赫变异的设定,一共两张想要原图可以私我,发上来过不了

改原剧边上昱和郑载宪都没死


正文如下:

被击飞的一瞬间,伴随着女孩惶恐的尖叫声,车贤秀感觉自己坠入了无尽的深渊。置身于一片黑暗,他踉踉跄跄地蹒跚到祭奠家人的灵堂前,“扑通——”一声跪倒在冰冷的地板上。

他一遍遍的哭喊着,可空洞的房间除了他撕心裂肺的哀嚎和泪水打在席子上的声音,无一人回应。

“他死了吗?”“没有…他没死,我还以为他会死…”

清脆的少女音和充满磁性的男音传来,车贤秀刚想着这男声真好听,低沉中又透着几分温柔,仿佛在哪里听过,随后便是一阵阵嘈杂的议论声使他瞬间从噩梦中醒来。

一张和自己年龄相仿的脸正难以置信的盯着自己,“这是哪里?”车贤秀环顾了一下四周。

“大家聚在一起等死的地方。”少女不轻不淡地打趣道。

车贤秀打量了下面前的少女,微挑着眉毛,两手随意地插在兜里,一副生死看淡的样子仿佛和自己经历过一样的悲痛。确认了两句尹智秀和郑载宪没事,他才松了口气。

“李恩宥。”又是那阵熟悉的男音,车贤秀抬起头望向那声音的主人。被叫作李恩宥的少女不满的砸了咂嘴,摆出像看到蟑螂一样的厌恶表情,出去的时候还不忘撞下那男生的肩膀。

兄妹?还是情侣?看起来关系不好…又或者是吵架了?

正当车贤秀思考之际,那男生先开了口,“你没事呢,看来是黄金时间救了你,我叫李恩赫。”带着浅浅的微笑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后向他伸出手。

车贤秀定格在李恩赫的笑容上,完全无视了他在说什么。

已经好久没有人对自己笑了吧…这个人笑起来真的好美,仿佛在哪里见过,但车贤秀没有心思去思考了。他呆滞的目光停留在那一张一合的嘴唇上,虽然看起来有些干燥,但粉嫩的像蒙上一层白雾的夜樱,下一秒竟鬼使神差的吻了上去。

“唔…”李恩赫话还未说完,就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得颤抖了一下,猛地推开自己面前的车贤秀。

“对不起…我…”车贤秀懊恼的抓揉着自己的头发,正想编个理由为自己开脱,李恩赫却没说什么,只是嫌弃的擦了下嘴角便离开了。

不久后车贤秀便被带去了隔离室,李恩赫没有跟他说话,仿佛还在生气刚刚的事情。车贤秀垂着头抱膝坐在集装箱上,希望李恩赫能进来和自己说几句话原谅自己。一下午的时间,隔离室只是增加了一个癫狂的老头和一个被揍得鼻青眼肿的男人,李恩赫并没有出现。

直到第二天早上,李恩赫终于出现在隔离室的门外,“车贤秀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简单明了的道出几个字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